close


今天的天空很藍,是淺藍色。
今天的天空很BLUE,我的心此刻居然也是BLUE的。

疑!?現在不是晚上嗎?
原來...想什麼,看到的就是什麼。

最近在忙著弄作品集,做著做著...有點茫然了。
說真的,剛退伍沒什麼作品好誇的,所以只能拿過去的作品來充數。
說真的,截止日很到了,就算對過去的作品有些的不滿意,我仍沒時間再修改。
更何況還要加入印刷輸出的時間呢!!

現在的我真的能做設計嗎?
做作品集的時候讓我發覺到了,這一年內我獲得的不少,但失去的也不少。

有了生活體驗卻失去了美感。
有了實作經驗卻失去了基本功。

嗚呼哀哉。


P.S
圖片是出自我們畢展佈置,還挺懷念那時候的呢。(煙)
這篇文章應該在昨晚就貼的...無奈打好後pixnet居然當了...
搬來這第一次的當機...orz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