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進步...連這種候選人都有。
真是太令我太SHOCK啦!!! XD
這要是在台灣的話,不曉得會引起怎樣的議論阿XD

不過他說的論點有些還滿有趣的。
的確,現在的民主是個多數制度。
但多數人真的是正確的嗎?
真正明智、具智慧、睿智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
若以20/80法則來說的話,聰明的、遠光能看到未來的人應該不到20%吧!
那麼...為什麼會是80%的人在決定事情呢?
是因為我們無法確定誰才是真正那少數有眼光、遠見的人吧!?
那麼所謂的民主、所謂的多數投票表決...不就是為獲得多數人利益的一種過程嗎?
就好比氣候暖化好了....投票表決停止汽機車的行駛....這東西會多數人投票過關嗎??

雖然不管怎麼看都覺的這候選人在惡搞就是了...XD

話說回來,我查一下日本的WIKI資料,這傢伙居然還能得到1萬5千票!?
在14位候選人中排名第8...
日本人的接受度還真廣的嘛,呵。

聽說他是個藝術家...,噗。
我猜..這會不會其實是他的公共藝術創作呢?



以下是全文:

各位選民,我是外山恒一!

這位,這個國家真是爛到爆了!
不管是政治改革還是什麼鬼改革,我都完全沒有興趣!
現在不是只要改革這個改革那個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天真階段啦!
現在只能拋棄這個國家啦!
乾脆摧毀這個爛國家吧!

我完全不會提出任何具建設性的提案,
現在這些全都是破爛垃圾!
把這一切都全都摧毀啊!
各位選民,我非常瞧不起你們。
因為支撐起這個無聊國家,無聊系統的人正是你們啊。

正確來說,你們當中的多數派是我的敵人!

我呼籲那些少數派。
各位少數派的朋友,現在正是非團結起來,挺身而出不可的時候啊。
那些多數派的傢伙都在胡作非為,這個社會已經變成我們少數派難以生存的環境了。
少數派的朋友,要是你們以為選舉可以有所改變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選舉只是那些多數派的祭典啊!
對我們少數派來說,沒有東西比選舉還要愚蠢啊!
凡事都是多數決定,那多數派不就穩贏啦!

那我為什麼要出馬角逐呢?這件事說來話長,請大家參考我的海報。
我的海報一共有兩種,請各位千萬不要漏看。

我再也無法忍受這個國家對少數派施加的迫害啦!
各位少數派的朋友,想要說服多數派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啊!
他們多數派是絕對不會傾聽我們少數派的意見的!
這個由他們多數派支配,根本就是無聊透頂的國家,只有給他摧毀掉啊!
不管再怎麼改革都是沒用的!
目前正在推動的各種改革,根本就是為了他們多數派而推動的改革啊!
我們少數派不期待那種東西,當然也不會協助他們的!
我們少數派在也不對這種國家抱有任何期待!
我們少數派只剩下一條路可以走!
就是把摧毀這個國家啊!
說白一點的,只有顛覆政府這條路啊!

各位少數派的朋友,我們何不趁這個機會一起推動顛覆政府這個可怕的陰謀呢!
我的競選海報上有我的聯絡方式,在選戰中,或是等投票結束之後也沒關系,請打電話跟我聯絡。
沒有投票年的未成年朋友跟不是東京都選民的朋友當然也歡迎跟我聯絡!
對我們少數派來說,選舉什麼的根本與我們無關啊!

最後我先聲明。
如果我當選的話……那些傢伙會被嚇到!
……我也會被嚇到。

請把你充滿惡意的一票投給外山恒一!
把你賭爛的一票投給外山恒一!
不然就不要去投票!
反正選舉根本沒辦法改變任何事啊!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