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過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心情悶悶的,睡不著。
並不是因為白天睡太多了,而是不想睡。
眼皮很沉,卻不想睡。
大概是想享受這難得的寧靜吧。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阿,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睡吧。
我想起台北的夜晚。
還有那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那才是我。

大四的時候以為是最悶的一段日子。
每天掛念著專題,掛念著能不能過關,掛念著會不會被主任打槍,掛念著模型不能完工。
但是阿,那時候的我卻不懂得珍惜那時候的自由。
身心的自由。

很喜歡台北。雖然那裡真的不適合住人。
只是在半夜裡出門,你會覺得你並不孤單。
因為街上像你這樣的人,很多。
半夜裡出門,總會覺得有新鮮事發生。
沒錯,這就是台北的魔力。
這是一種城市特有的生機。

台中,很悶。
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