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_man.jpg

趁著連續假期跑去看了沒問題先生。
我只能說,這部真的很適合在春節的時候看吶!!真是太歡樂了!!

金凱瑞真的很會演,我喜歡他的表情,一直很活…
雖然在這部片裡已可以感覺出他老了。(歲月不留情阿~)

YES MAN 是一個勵志的電影,雖然是部很歡樂的電影,但我卻看得很感動…很感動…
有多少人可以像他這樣過日子?
尤其是成年後的我們,每天過著上班下班這種一成不變的日子的時候…


「這世界是一座遊樂園,小時候的我們都知道,但長大後卻忘了。」


我很喜歡女主角所說的這句話…甚至挺嚮往她的生活的。(笑)

她知道她唱的歌並不是主流,沒什麼人聽,但她仍繼續唱著。
她知道她拍的照並不是主流,沒什麼人看,但她仍繼續拍著。
這一切只是因為她喜歡,她喜歡做這些事,她只為自己而活…她活得很像她自己。

雖然對生活要抱持著樂觀積極的態度,但仍要傾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若只是一昧的做到什麼都YES,那只是種盲從,就會跟片尾會場上脫光衣服的聽眾一樣。
簡單的說,就是不要逃避…面對自己吧?

另外,女主角未免也太正了吧!!(整個是我的菜呢~羞)
歌唱得也很好聽…
尤其是放下瀏海的時候…整個很有味道


相關影片:

1.片中很可愛的音樂




2.這也是女主角唱的




3.主題曲…似乎也是他唱的(抖~)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