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逛勤美的時候就一直對這品牌感到高度的興趣,它的風格太明顯太搶眼了!!
上網查了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台灣自有品牌!?oh my god~
(我一直以為這是米國的…汗)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全帆布,很好清洗…重點是我很喜歡那搶眼的橘(大心)
(只是皮夾用這麼搶眼的色系…不會被搶匪盯上阿…汗)

本來想找全橘的,可惜沒有…唉。

IMG_0025.JPG
很令人愛不釋手的內邊配色阿!!
而且帆布的質感真的很優~害我一直摸>///<

IMG_0031.JPG
皮夾內側裡有繡上他們的logo…重點是因為帆布的關系,內側的材質讓人感覺很溫暖…
好想躲在裡面睡覺阿~噗~

IMG_0027.JPG IMG_0029.JPG
保證卡…雖然不是頂優,但也還ok啦~

IMG_0030.JPG
這吊卡我就比較喜歡了…不過還是覺得紙質再挑厚一點的亮白紙卡會比較好…
就像香水紙卡那樣XD
 
逛的時候是買三千可以辦會員卡…只是那時候不想硬湊三千…
雖然有些包包真的是不錯,但目前不欠包包…買了也只是擺著而已…汗。
(不過這也算是我的習慣吧,不買暫時用不著的東西)

試用後其實很推這牌子,質感不錯,重點是不太會撞包XDD

HIRES官網


P.S
店員好可愛…還特地問我是不是喜歡橘色…
好羞>////<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