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各位最近過得怎樣?
周遭有人困惑、有人感慨、有人不順…
包括我自己,這陣子跟女人真的是特別的犯沖,還莫名奇妙的沾惹一身塵埃。

but!!人生最特別的就是這個but!!
總會有這特別的but出現的一天,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出頭天。

======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阮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阮身邊


====

最近對生活有些的感觸,我們為了生存,而不停努力的消耗身體與青春的工作…
我們消耗著自己的生命是為了延續接下來的生命!?
有點矛盾,對吧?

人生,真的很矛盾…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