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的話.jpg
附一張幾百年前的幼齒照

今天一時嘴纔,跑去買了小麥來吃。
一進門人不太多,只是感覺店員的動作頓頓的…

新人吧,我想。

因為小麥的作業方式是在櫃台點完餐後要向右移,而這位店員當時正顧著協助供餐的人員…
我也就站在那等他…只是沒想到,他們的主管突然冒出來招乎我

隨後我在等餐時就聽到主管在唸那位新來的XD

『眼睛不要只注意在一位客人上,要注意你前面有沒有人在等點餐…!@@#!#$』
唔,揪間介ㄟ那~
.
.
.
可惜的是對方是個男的,不然我一定會給他抱以最燦爛的鼓勵式微笑吶


 
【不知所謂的…終。】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