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大,人好小。』這是白銀帝國裡的一句話。
昨天,抬頭看了天空,不自覺的想起了這麼的一句話……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嘴巴還滿賤的,但我並不是有意的。
天秤座嘛,多多少少會有點犯賤。
最著名的例子就是本土天王,傑克吳。
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其實人還挺nice的。

所以,我還是惦惦一點會比較好吧。

不要過問太多,也不要去想太多。
也許這樣的人生,會比較自在一點…吧??

看著鏡中的自己,還挺陌生的。
也許哪天我帶著虛假的笑容,我也會不自覺…。
也許,我早就帶著了。

很難想像我會有那樣子的笑容。
真的很想貓自己一拳。

然後,我發現自己…原來一直都不快樂。

上一次笑到肚子痛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上一次體會到痛徹心扉又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甚至是那種痛苦的大哭,又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漸漸的,我只是在生存。
而不是活著。

自已為是的對人好,也許造成了對方的麻煩而不自覺。
自已為是的想搞笑,結果卻不自覺的傷害到了別人。
還真是靠腰的失敗。
沒一件事做的好,真是失敗。


看到麥可的故事,我發現他的內心真的很像小孩…很純真,很善良。
過於單純,而容易造成別人的曲解與利用。
就像摔小孩事件一樣…明明他只是想把嬰兒舉高給粉絲看個清楚而已…
結果卻被人家說他要摔小孩。

很多例子說不盡,有逛PTT的自己去八卦版看吧。
只是愈看我愈是覺得…
在他的傳說背後,有著的是道也道不盡的辛酸與孤單。

抹黑他的人太多了,只是因為他不同流合污而已。
這世界,真的很變態。


以前,有人說我很容易被騙。
對於相信的會過份的相信,傻傻的就像個白紙(吃)一樣…
以前,有人說我很不適合活著這時代。
直來直往,想到什麼就是什麼…不懂得諂眛也不懂得虛假,更不懂得討好別人。

真是格格不入。
不管在哪裡,都一樣…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