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個夢,很有趣的夢。

夢中我變成科博文,還會變型呦!!
然後…我變成車子亂跑,還跟別的金剛打架…
有手刀!!我居然有科博文的手刀!!(廢話!)

當我一刀斬下不知名的金剛頭後,鬧鐘就響了。

哦對了,依稀記得附近還有哈利波特的身影…
這…果然是昨天看哈利波特後又打變型金剛遊戲害的嗎…汗。



話說之前還夢過類似七龍珠的夢。

夢中我舞空術不太在行,飛的斷斷續續的,浮浮淺淺的。
然後畫面一轉,我在打牆。

沒錯,就像漫畫裡面一樣,一拳牆就破了!!
我意猶未盡,再揮一拳。結果…

阿!!我手好痛!!

想不到現實中的我也跟著揮一拳…還打到床頭…



難怪人家說夢跟現實都是相反的。(茶~)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