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發起神經,跑去新光踏踏街;才發現像我這樣的神經病還不少,抖。
說起來台中感覺還好,就風非常大羆了,路旁的樹都倒了
(疑!?這樣還算還好嗎!?)

這次跑去LEE買了些褲子與衣服,很感謝同事的折價券…可是怎麼一張只能折一件呀!?抖~
不過辛好遇到父親節,仍有其它折扣活動…像我買的衣服就打對折;這真是太正點了。

這次不僅買了衣褲外還買了鞋子,原本想買 AJ 的鞋款,但店員說他們只有7號跟7.5號的…
也對,人家是專門賣衣服的…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不然說真的,那雙鞋還滿不錯看的…重點是在前一間公司設計鞋款的時候我有畫過類似的…
特有種親切感吶!!

因為沒有我的SIZE,所以跑到ROYAL看看…
挑中了一雙塗鴨風的鞋;重點是店員滿正的,羞。



來個開箱圖:

blog-1.jpg 
@我還滿喜歡這盒子的,有個性。

blog-2.jpg 
@店員多送了個護腕給我…可是我好像用不太到吶!!

blog-3.jpg 
@鞋的一面

blog-4.jpg 
@ANOTHER SIDE

blog-5.jpg 
@來個塗鴨特寫吧!!

blog-6.jpg 
@不錯不錯…

blog-7.jpg
@這樣看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那對比強的白線條

blog-8.jpg
@ROYAL特有的無鞋帶設計

blog-9.jpg 
@穿起來應該還不錯吧!?

blog-1.jpg 
@在等發票的時候試帶了一下店裡的帽子,居然被閃光說很像GAY…
@我發現這頂帽子還滿不錯看的…忘了看價錢


後來店員跟我說,這種塗鴨風格都是屬於限量鞋款。
也就是說賣完就沒了,也不會再去生產了…
這…突然有點捨不得穿的FU呢。



【無關緊要的閒話家常】

話說這禮拜發生了件很丟臉的事,就是在公司走路走到一半時鞋子居然給我開口笑了!?
慘…真丟臉。那天還是下雨天。
最後跑到路邊的書店裡買了強力膠來補強一下…
然後才發現到開口笑的程度頗大的,幾乎整個鞋底開了…

國家的鞋子,果然是一雙爛鞋。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