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joe-0612.jpg

好吧,我承認標題跟電影沒什相關性,跟歐巴馬更沒相關性。
只是前陣子有段關於 G.I. JOE 的影片太過火紅了,不得不讓我在看這部電影時想到歐巴馬。

不囉嗦,有興趣的看影片!!
黑人給我閉嘴啦歐巴馬:



回到電影,一開始看到預告片時就覺得這部的特效似乎做的挺不錯的。
但看了海報後,怎老是覺得跟GANTZ有點像!?
就連那身衣服的機能加強功能都挺像的…

有圖有真相之GANTZ:
gantz4.jpg

這部的特效真的做的不錯,在後半的水底戰爭裡更是會讓人覺得炫…
特效可以說跟變形金剛有得拼了,但私心的認為變形金剛仍略勝一籌就是了。
在劇情上我覺得比變形金剛有還有內容,而且導演透過穿插的手法來帶過回憶,巧妙的點出了各成員間的背景;雖然這手法不錯,但有些畫面帶得不是很好讓我覺得有點亂就是了。

本片中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蛇眼這角色了,也許是因為在設定上他融入了東方色彩的關系吧。
每次看著他武著武士刀時就覺得很帥,而且他的造型真的是很有特色阿!!
反觀另一個白幽靈反倒讓我覺得有點痞痞的,這是比較失敗的地方。

g_i_joe_ver7.jpg
@就連這海報也讓我想到GANTZ

g_i_joe_ver6.jpg
@蛇眼

gijoe1.jpg
@我一直搞不懂他眼上戴的是什麼

20630.jpg
@白幽靈與男爵夫人
@男爵夫人的身材真是好阿(大心)


20646.jpg
@對於蛇眼的印象就是一身黑

本片唯一覺得不足的地方就是人物太少了。
每一位出場角色間都有其關聯性,導致最後的指揮官的真實身份這爆點出現時我倒沒感到很驚訝。
看來看去就那些人,而每個人的時間分配又似乎很均勻,即使有主線但也不夠凸顯…不然照理說這部的格局應該是滿大的才對。
也許導演都把錢拿去花在特效上了吧。

所以整體來說我認為只有中上水準,並不是很推薦上電影院看,當然想看特效的話就例外了。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對 G.I. JOE 的故事內容並不熟稀的關係吧…

結論:180元的水準。



沙必速贈送,特效滿分的預告篇: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