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332.jpg 

時間:2009年9月6日
天氣:看照片就知道很晴朗
相本網址 

今天很特別的是,家父家母熊熊說也要來台北…
叫我跟閃光帶他們繞繞。(汗) 

第一站,觀光景點-故宮。  

photo-0328.jpg 
@天空真是藍的徹底。

photo-0352.jpg
@水哦,天氣真的很好。

因為故宮裡不能拍照,所以上午的行程照很少…
而故宮,真不愧是台北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還真是有點人潮。
(疑!?可是台北假日好像都是這麼多人…囧)

遇到很多觀光客,有大陸人、日本人、韓國人等…
但不曉得是不是新流感的關係,人數倒還沒多到我想像中的那種「人滿為患」。
所以運氣算是不錯吧。(誤)

在故宮裡,最著名的就是翡翠白玉了,這次可能是因為白天的關系,再加上快中午了所以大家都去吃飯了吧。
到白玉那的時候並沒什麼人,一點也不需要排隊…
但裡面最令我感動的,並不是白玉,而是東坡肉。
那石頭真是…很像肉阿!!
不得不佩服古人的巧奪天工… 

 

再來第二站是到淡水。搭了個很長一段路的捷運…
然後車上有個家庭講話好大聲…幾乎整車箱都聽的到,害得我不能好好瞇一下。(囧) 

photo-0376.jpg
@淡水邊依究是風光明魅。

photo-0390.jpg
@很藍的海,很藍的船。

photo-0430.jpg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photo-0435.jpg 
@晚上的時候會更好看哦。

然後…原本是想待到晚上的,但無奈有老人家在一家趕著回府…
只好倖倖然的回去了。

但可取的是,回去搭了高鐵。
真不是普通的快阿…(大心)


【終】
【拖稿拖太久的草草完結。】  

 

台北二日遊(中)

台北二日遊(上)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