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並不是麥可的粉絲,甚至會認真的看待他這個人也是在死後才注意到而已…
音樂,也是在那之後才開始有所接觸。

這不能算是一部電影,只能說是演唱會吧。
也正因為是演唱會,所以也沒有那些煩人的生平介紹事蹟等等…

有的只是,麥可對音樂的熱誠與為人的謙虛…還有熱愛地球的心情。

整部片的效果很好,真的就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而且在聲音方面,透過戲院的設備表現出來更是讓人感動到無以言語…

其中有一幕麥可的表情更是讓我印象深刻:與女演唱飆歌時的笑容…
很純真,就像小孩般的無暇…

從他的舞蹈中我真的能感覺到,他很喜歡音樂。
而且,很樂在其中。

一旁的閃光看完這部說他哭了三次,
從片中麥可的言行舉止看來,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除非片商有特別挑過片段剪接…)

片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熱帶雨林那段。
「最讓我生氣的是,每當我看到熱帶雨林每秒鐘以足球場面積大小消失…
就讓我忍不住要大家愛地球」

「大家常說"他們"會解決問題,但究竟"他們"是指誰?
拯救地球必需由"我們"自己來做…」

片中可愛的小女孩與被摧殘的雨林…還有那伴隨著Earth Song的音樂聲…


衝擊,很大。

 

最後在電影結束時,當麥可寫的「I Love You」出現在螢幕上;
前面的小姐突然張手大喊「Michael I Love You」~
害我小愣了一下。

但說真的,若不是在電影院…
我可能會把手舉起來喊「安可~」了吧。

 

P.s
幸好有一直坐到字幕完,只能說音樂太好聽了,所帶給我的感動久久無法散去…
所以我繼續坐著,也正因為這樣…我才能看到最後的片段。

另外,今天戲院真是大排長龍,大家都搶著看2012…(汗)

 

@Earth Song MV:

@Earth Song Life:

@個人還滿喜歡這首後面的高音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