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書.設計

【閱讀小語】

這本書看得我好感動,真的。
另外,我覺得本書翻譯得不錯,讀這種書最怕的就是遇到專有名詞翻錯or內容有誤了。 

但這本書不會,可以感覺得出來譯者很用心…或是說譯者是相關領域的吧?

這本書看得我好感動,真的。

雖然這本書是從日本的角度來出發,裡面的歷史故事等等也都是跟日本的歷史有所相關,所以出生於台灣的我在某些地方讀起來並不是那麼的順暢…但仍然是很好看阿!

讀設計的,真的不能錯過這一本好書。 
另外,我覺得本書翻譯得不錯,讀這種書最怕的就是遇到專有名詞翻錯or內容有誤了。 
但這本書不會,可以感覺得出來譯者很用心…或是說譯者是相關領域的吧?

另外最令我感動的是,本書不論在紙質的設計或編排的設計上都做得很好,可以感覺得出來出版社的用心… 
也許是我對於這種厚紙特別喜愛的關系吧,總之我真的很愛這本書。

不到六百元,真的很值得。

而書本外的厚紙封套設計,雖然在拿取書本閱讀時有些不方便,但當套上封套時,卻又很適合當個收藏品來對待…

內容好、書本本身的紙質好、在收藏的設計上又別有一番用心… 
真的是大推阿!!

【敢負責推薦指數】
100%  不論是內文、圖片到書本本身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