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未免過度噁心,縮成超小版,想看大圖請點圖片,但十分不建議。**

我真想不到日本的AV界居然能發展成這樣…是沒什麼好題材可以發揮了嗎!? 囧rz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看了這部鉅作(謎之音:少來!就算是沒好奇心你也是會看啦!)…
真的是讓我從頭囧到尾…蛤!?那個禿頭男是怎麼回事???蛤!?那個長得像山頂洞人的人又是怎麼回事!?!?

我、我、我、、、真的是從頭到尾無法理解這部片的高潮在哪阿!!!!!(天阿~我要崩潰了~@0@)
虧我號稱看了上千部AX片子…這部居然讓我從頭囧到尾…表情永遠是一字號:=口="…

片尾的預告更是讓我傻眼…
但未免blog被檢舉,就不說了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