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起床,有夠妖肖。
路上還跟人擦撞,更是妖肖。
回家還走錯路…馬的差點跑到山上去…然後又差點跟人擦到。

幹,看來我真的不適合開車。


今天上班還挺無聊的,因為電腦下午才到,沒事做的我只好隨便亂畫東西。
好想繼續做設計…好想一直畫畫…
我懷念著跟人討論著設計的那種感覺…就像吸毒一樣,一次過後,你就會上癮。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我想我的職位是「美工人員」。
公司還有另一位美工人員,看他忙著從CAD檔轉到CORELDRAW檔的,感覺挺麻煩的。

美工跟設計並不一樣阿…我心理泛嘀咕著…
但現在的情況能有工作就真的是該謝天謝地了,且薪水福利感覺還不錯。
這是間有點規模的公司吧…我想,第一天上班還跟我談11月要員工旅遊的事。 

今天有點受挫,感覺大家英文都很好…慘。
連我去幫忙分類的文件上頭也全都是英文…看嚨嘸怎麼分阿!?
超受挫的…真的。
連小小的分文件都做不來…我還能幹嘛阿我?

我待的地方是業務部門。
說真的對業務我完全不懂,甚至連他們的流程也都不懂…更別說看得懂客戶的下單還有樣品單什麼的…
更何況還都是英文的!!!

只想好好的做設計,我看是不可能的吧…
套句時下最流行的話:「我操你媽的台中!!」 


一個生產線的工程真的很浩大…尤其是貿易類的。
今天我真的是見識到了…
產品的生產、量產,真的是不容易。
貨運來後組裝,做拆件圖,做組裝說明書,然後客戶下單…
還有工廠部份的盯貨…船運、貨運的種種…
等我搞懂且都學會了都不知是何年何月了…(笑)

人生如戲 每一齣戲裡總會有一個自己

之後好像還會有個自我介紹的會議呢…真緊張。(汗)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