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今天居然拿到紅包1200元…我才來一個禮拜耶…汗。
(還是說…這其實是資遣費!?)

接下來要搞目錄…
唉。

我會做什麼?我又能夠做什麼呢?
時常這樣問自己。
在這裡我的定位還不夠清楚…所以很多事要做,但我想也能學很多吧。

聽另一個人說,美工最後的趕搞很緊,因為東西都是最後才定案。
就像以前我們的產設發表、畢展那樣。
只是,我想這規模更大吧…

我可以預料的到業務最後幾天才定好稿拿給我的情形了…汗。
那真的是會挫賽耶…印刷廠不是只有你一個客戶而已耶…

雖然這都是另一個人的說辭啦,我還沒遇過無法下定論…


今天聽著楊培安的「痛也說不出口的人」…
一樣很有感覺…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