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看到一半,裡面提到了一些雞巴教官的事情…
不禁讓我回想起高中時的一段雞巴回憶:

那時候全校坐在禮堂集合,講台上不知道是誰在演講;後排的同學在講話,我轉了一下頭…
結果巡邏的教官看到了,以為我在講話,把我叫了起來。

『說!幹嘛講話!?講什麼話!?』
『我沒有講話阿…』
『還說沒有!我就看到你回頭講話!』

這位教官邊說還邊不時的用拳頭捶我…
而我的拳頭早已握得緊緊緊的…

『我,沒,有,講,話…』邊說,我邊瞪著那位「先生」。

『好,不承認是不是…我跟你講,XX班是我帶的你知道嗎?裡面很多愛打架的,我會叫他們去堵你,讓你不能好過!!

他邊說邊繼續捶我,而我,依究的沒承認自己有說過什麼狗屁話。
好笑的是,他還問旁邊的同學我有沒有說話…大家都說沒有,讓他很沒面子很沒台階下…只好不停的捶我、恐赫我…



很奇妙的,我到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他的長相。
永遠,都不會忘。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