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在前天,我做了個惡夢。
夢中我被老闆叫去,跟我說著景氣是如何的不好、以及打算裁員等等事情…

『裁員的話就以最資淺、最沒作用、影響最不大的員工開始…就包括你…』

然後,我嚇醒了。
七天整,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

開車時回想起曾經的曾經所做的一場夢。
夢中場景在國中時期,我最最快樂的那段日子。

我坐在最裡面靠椅的椅上,中間位子,不前也不後。
四周似乎有些人影,跑動著。

而我,轉頭看…看到了另一個我,那個時期的我。
土土的,俗俗的,站在教室門旁。
看我,笑著看我。

帶著鄙視與嘲笑般的笑容,看著我。
仿佛訴說著:

『連你也變成這樣的人了阿…』


P.S
放張幾百年前做的圖…自我回味一下(茶~)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