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老大的生日,所以有幸能去吃頓好料的=>我家牛排。

說到我家牛排,記得以前大學時還滿常去吃的,應該是說有某個傢伙是VIP的關系吧(笑)
畢業後,就很少再去我家牛排吃了…
不過…後來聽說以前常吃的那家倒了!?(疑!?)

不管怎麼說,難得的日子裡總要點些平常不會點的…
EX:雙排套餐!!

IMG_0159.JPG 

我點了雞腿排與豬排~
自從某次在夜市吃過雞腿排後就戀戀不忘…那雞腿排的微焦味。
科科,想不到我家牛排的也一樣,有微焦味呢。

然後…老大點了個非常屌的東西:

IMG_0162.JPG 

豬肋排與鮭魚排…真是…光看就飽了阿!!!!
就連家裡老大也挫到了XD

IMG_0163.JPG 

嘖嘖嘖…更意外的是,他居然硬是吃完了!!?囧rz
(歹勢,沒吃完的真相,我詫異到忘了拍了~_~")

最後,回去還吃了個蛋糕…
真是真是真是非常非常的撐阿!!!!囧rz

IMG_0201.jpg

P.S 蛋糕選錯家了…非常非常的難以下胃>"<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