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點混亂,就像是扣錯了鈕扣一般,也不曉的多出來的那顆鈕扣是怎麼一回事。
工作上很混亂,生活上也很混亂。

想出走,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一個月就好。
台南,居然莫名的想起這個地方…我也覺得很奇怪。
奇怪的是,居然不是台北。

之前有人說我的品味變差了,我想也許是吧。
畢竟以前會常跑誠品,看一堆有的沒的書、雜誌,往往很多想法都是從那來的…
現在愈來愈宅,誠品不知怎的離我好遠好遠。
做的東西也一樣…愈來愈沒有思想。
我的設計裡,早就沒有了思想。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拼命,不知道我的重心在哪裡。
我不知道這麼的延續生命下去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明天,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去期待的。

很莫名的又想聽陳昇的歌,歌名叫「狗臉的歲月」。
MV拍的很有意思,結局有點驚悚,但我很喜歡。
因為那帶點黑色的憂鬱。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擁有一只潘朵拉的盒子…
為這一切的一切,帶來一絲絲的樂趣。


【附】
狗臉的歲月MV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