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趙雲+華仔」的名號,一上映就跑去看了這部。
結果大失所望。


給予「負評」,這部片等租片看就好了。


老實說,趙雲傳是個很好的發揮題材,但沒想到居然會拍得這樣...爛。
造型上很多人在批,但我倒覺得無所謂;畢竟趙雲帥帥的樣子是後來電動移植的效果。
但在劇情上改得這麼離譜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多個羅平安跟曹嬰我是覺的還好。
但你把諸葛亮改成這樣也太....那個了點吧!?
最後諸葛的佈局設計,整個貶低了他的格調,一點蜀國承相的樣子都沒有。
還有那一開始出來的樣子是怎樣!?我怎麼覺得是個賣藥的來串門子阿?

劇情過於鬆散、打鬥畫面有些亂、角色著墨也不多,整部戲最有印象的就是羅安平跟趙子龍了...也難怪啦,裡面就這兩個最大咖嘛。

另外為什麼我總有股三國無雙的感覺?
片名就很無雙了:「三國無雙之見龍卸甲」。
在一開始的突擊那裡也很日本風...我仿佛看到了德川與織田的軍營??
這....

坦白說,這部真的不適合懂三國歷史的人看,看完你會吐血。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這部在韓國會好評?是因為他們不懂三國歷史嗎?
還是以為這是太王四神記番外篇?

不過這部片也是有好的地方就是了。
背景配樂很不錯,很有氣勢,很有古代戰時的味道。
....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啦。


五虎將部份描述太少、諸葛亮部份描述太少、趙雲情感部份描述太少...
我甚至嚴重的懷疑這部是不是剪掉太多東西了?
完整版應該不會是這樣吧?還是根本就沒有完整版這玩意兒?

唉。看完真的大失所望。本來想說華仔拍的戲多半會有些水準在。(雖然演技一樣有在水準上)
但是...看完後我居然沒什麼深刻的感觸?
戰爭不好?戰爭沒意義?還是...「我會當兵不過是混口飯吃」?

說到混口飯吃...諸葛亮一開場那吃飯的樣子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一個堂堂的軍師居然這樣隻身亂跑?這是...??
好歹也要一兩個小咖護衛吧?
也許有但我沒注意到,沒辦法,這部戲太多人只有幾個鏡頭而已,你想記也記不起來。


唉。只好期待接下來的赤壁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