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jimmyc1010 - 影音 | Had A Bad Day

這篇的主旨仍然是我前幾天po的那段mv
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引用連結(upup!)

這幾天重覆的在看這mv,發現裡面的人穿衣還滿有味道的
怎麼說呢,低調的華麗吧

看起來並沒那麼突出,沒那麼顯眼
但是仔細一直,卻很有設計感,很有sense
也有可能是男女主角身材高挑穿啥都好看的關系吧(笑)

另外,這首歌的歌詞也不錯
很適合為工作而燃燒殆盡的人

他們告訴我 你蔚藍的天空漸漸變灰
他們告訴我 你熱情的抱負漸漸冷淡

你站在危險沮喪的邊緣
你帶著偽裝的笑容 拿著咖啡 從我面前走過
你告訴我 你的人生彷彿像電腦斷線般 沒有了動力
每一次 你都跌的粉身碎骨


看上面的歌詞似乎很悲
但其實這首歌是在激勵人的

It's not so bad...
All right ?

這一切還沒那麼糟嘛,不是嗎? :)


P.S
我滿喜歡那女生的穿著的....優雅又有型
不知不覺愛上他了>/////<

P.S
好想在大城市裡工作阿....好想好想....
人,不是應該要活得有夢想的嗎!?
有夢想不行嗎?我是海賊阿~~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