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其實這篇拖稿拖很久了,都拖到快脫褲子了。
事件發生的時間點已不可考,依稀記得是星期二,六月初的事…
天氣,沒有雨。

首先先說明一下,小弟的車子是福特的小紅車,有一點年紀了。
福特嘛,開久了想當然爾都會有一些問題。
像日前才發生了漏機油的事情…抖。

而最近呢,是車子會自動上鎖。
沒錯,超屌的,會自動上鎖呢!!多人性化阿~
往往門一閤上,鎖就自動上鎖了吶!!只差它沒開口跟我說聲伙計而已。

而最囧的事情…當然跟自動上鎖有關了…
現在想想,還是好囧好丟倫~


==故事的開始==

星期二,照慣例是我的加油日。
為什麼挑在星期二呢,因為那天公司附近的全國加油站有降價,扣2.5元。
而我,很慣例的開往回家的路上,很慣例的開近了加油站。

很慣例的打開油箱,然後開門,下車,關上車門。
是的,就是這個摩門特,我挫到了。
我清楚的聽到「喀喳」兩聲…

這可不是相機的「喀喳」聲吶!!我又不是啥大人物根本不會有人特地來偷拍我加油阿!!
重點是車上也沒有猴主播阿!!!((喂~

西滴,您猜的沒錯,我的車自動上鎖了。
當下我的臉真的是呈一個囧字。

超,級,無,敵,囧。

怎麼辦呢!?我鑰匙都在車上阿!?
最囧的是…我還擋在人家加油道的中間阿!!!!((囧rz

他只有兩個車道,其中一個被我擋住了,另一個就機車與汽車共用…
整個加油的人都在看我,這輩子沒這麼紅過,超屌的。

最後,是找了旁邊的修中店裡的人來開鎖…
但那店員也試了好久…而且不敢保證會成功…

嘆。
最後再加上開鎖的300元,這個油根本沒折扣到…

==終==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