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映第一天就跑去看了這部廣告打很大的赤壁。
看完後很喜歡…「這才是我心中的三國阿!」我不禁讚嘆著。

一開始吳導就給我們來個重口味:新野之戰與趙子龍單槍匹馬救阿斗。
唯一比較口惜的是救阿斗的部份稍嫌不足…我想看子龍從人牆中衝出一條線來阿!!
在人物方面刻畫的也不錯,可惜的是關公太矮稍嫌氣勢不足…應該再高壯一些比較好…

另外在三國中最重要的應該是鬥智的部份吧,我想吳導是想運用陣型的運用來表達鬥智…
在整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陣型的擺設鏡頭,尤其是八卦陣讓我看得還滿爽的。

總之,這部片真的沒什麼好挑惕的,很值得去看。比華仔那部好上太多太多了。
只可惜的是我覺得仍不夠多,片長仍不夠。
我可以接受赤壁戰擺在第二集,但這部的戰爭場景若是再長一點的話…我會更滿足。(笑)
尤其是趙子龍救阿斗的部份…應該再長一點嘛…

還有就是小喬的部份吧,林志玲的演技略顯生殊,尤其是他的鏡頭都跟梁朝偉一起,這一比之下差距更大了…這點真的是滿可惜的。不過第一次能演成這樣也算不錯了,只是他的聲音我真的是覺得稍嫌突兀了些…(嘆)

很期待接下來的第二集,我想我也會進電影院看吧。
更是其待出DVD…最好是完整加長版的,這樣一口氣看下來才爽嘛,呵呵。


P.S.1
片尾那個下回分解還真被我料中了…
我說吳導你要分兩集我不介意,但你用個下回分解,再做那種特效…
我很難接受阿…結尾跟整部戲感覺很不搭捏…(汗)

P.S.2
不免要小小抱怨一下售票員…動作慢就算了,發票也沒給我,跟他要還叫我等一下…電影都上映了耶小姐…回家後我才發現他還找錯錢…阿咧…看來那小姐真的是沒睡飽…所以以後還是不要看早場的比較好!?(誤)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