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0 天氣異常炎熱,我覺得太陽又變得更大了

今天,耐不住閃光的要求,只好拖著虛累累的身驅到Costco閒逛。
在這之前,本阿宅是不曾進去過的…說真的這對我沒什吸引力…
我還比較希望這裡開的是IKEA呢。嘆。

一開始,先到一樓的販賣部吃個披薩…60大洋。
DSC00001_調整大小.JPG
烤鴨披薩…就名字來說還挺吸引人的。

DSC00002_調整大小.JPG
拍了張價目表來,就個人在現場觀察的結果…熱狗跟雞肉捲還滿多人點的。
感覺雞肉捲不錯吃。

DSC00004_調整大小.JPG
人人人…人人人…

DSC00005_調整大小.JPG
我的烤鴨披薩,帶點焦味。

DSC00006_調整大小.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一杯20大洋,讓你喝到爽。
當然,你想拿個大水壺整瓶裝回家也沒關系,畢竟現場沒人管制。
(當下我真的覺得…某地區的觀光客來這一定會這麼做)

DSC00007_調整大小.JPG
可樂…很大一杯。
這樣20大洋,真的很灑狗血。

DSC00010_調整大小.jpg
披薩的餅皮有點薄還帶點焦味…
其實我覺得單點一片就夠了,點整份吃會太膩。

DSC00015_調整大小.jpg
關於Costco內部…我,真,的,覺,得,不,開,I-K-E-A,太,可,惜,了。
唉…
這種感覺就像月眉原本是要開迪士尼的FU一樣…

DSC00017_調整大小.jpg
這一張跟Costco沒什關系,只是純粹看看G700在正常情況下的拍照效果而已。
有趣的是圖中有個三貼+未載安全帽的一家人…被警察杯杯們包圍…
BUT!!他們,安,然,無,恙的過關了…
( X的!!那我之前在小巷子闖紅燈還開我單!!開不開單根本是看心情的嘛!! )


【後記】
這次逛Costco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沒有卡。(噓)
然後可能是人多的關系,進去的時候並沒有人檢查…當然,此風不可長,好孩子不要學。

另外對於Costco所販賣的家用產品部份(非食品),個人覺得滿有質感的。
應該說…不愧是國外的產品吧(!?)
不論是造型還是材質、表面處理等等,都有一定的精緻度在。
尤其是菲利普的…抖。

然後關於吃的部份…
我是鄉下人,還是在家裡旁邊的全聯買買就好了。噗。
但說真的,若是量大的話來這買還挺划算的…
而且卡費1200大洋,我真的覺得對用量大的人來說很值得。
畢竟有一定的折扣在,而且裡面還有賣livie's、addias、博肯鞋等等…
另外還有一些床組…
這些在價位上個人其實是滿推的。

但是…
我還是比較希望這裡開IKEA呀…
唉。

說起IKEA,最近有個服務中部地區的免運費方案。
查一下居然要滿6萬6千元才免運費!?
笑耶厚…未免太沒誠意了吧!!!

怒!!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