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4.jpg



在看到預告片的時候感覺還不錯,感覺是部滿壯觀的一部片…
也許是因為預告剪接得太好了,讓我看完後感到些許的落差…甚至感覺有點悶。

劇情太鬆散了,鬆散到讓我覺得有些冗長。
要不是最後的戰爭還滿壯觀的,不然我想我可能會睡著吧。(呵)

整部片的焦點很奇怪,看似是在講愛情,卻又似乎在替那群「失竊的一代」發聲,又好像是在介紹澳大利亞…同時又參了一點點的戰爭…
除了愛情外,其他部份都帶到一點,卻又不是那麼的深入。
特別是在原住民、失竊的一代部份,著墨的真的很少,讓我覺得有些可惜。
當然,導演是想以他們倆的愛情為主線來牽引出其他部份…但我覺得若是將整個比重再稍微調一下的話,會更好。
(也有可能是剪接的關系,那就只好期待有沒有完整版囉XD)

喜歡看愛情片的人可以去看看,後面的確是滿感人的。
男女主角的愛以及對小孩的愛…
同時風景也不錯,那夜裡清澈的天空,總是令我響往不已…
再來就是看帥哥美女囉XD

P.S 妮可都幾歲了…身材居然還可以維持成這樣…汗
      (只是臉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了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