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39.jpg
@時間:2009.07.25
@天氣:騎到一半變落湯雞


這次的活動算是部門旅遊,同時天氣很不穩定…
在到東豐時還開錯地方,原本預計在木匠集合的,結果我們跑到木匠兄妹去。

到了時候還CALL同事:『a~我到了阿你們人在哪!?』『為什他招牌寫木匠兄妹呀!?』
真丟臉。

重點是,我們路上有問當地的人…他們跟我們說木匠就是木匠兄妹呀…
耐a安捏。揪汗顏a吶。



【看圖說故事】

blog-1.jpg
@早上我們到舒馬克賽車場

blog-2.jpg
@一排排等著競賽

blog-3.jpg
@我這頭巾帥吧!!

blog-4.jpg
@有沒有像暴走族!?(誤)

blog-5.jpg
@同事古錐的小孩

blog-7.jpg
@來張帥氣的賽車照吧!!

blog-8.jpg
@這方向盤真的不太好操控

 因為圖片實在是太多了,請到我的相本看吧。(偷懶中~)



【忍不住的碎碎唸】

一大早賽完車後,我們就先騎路程比較遠的東豐。
生平第一次騎了電動車,還真是不是普通的有趣呀!!
重點是耗電亮比想像中的還要少,一整天騎完下來電亮的格子還是滿的…OMG。

中途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在回程的路上居然下起了大雨來,結果我們一行人被困在山上一陣子,重點是車子還落鍊…害得我們遲遲無法趕回去吃烤肉。
重點是主辦也沒打來關心一下,事後還直怪我們沒通知…
(主辦是說沒我們的電話啦,但這理由太扯了吧!?)
但那時我們忙著躲雨、忙著找商家借廁所處理衣物…誰會想到呢!?

萬萬沒想到最後居然被咬了一口,還直說我們得到教訓了…!?
這…真是一樣米養百人吶。
除了無言外還是無言。

然後吃完烤肉後,我們又騎了一趟后豐。
這段路程就比較近了些,且途中還有一段很長的遂道。
IT"S SO FUNNY~

blog-37.jpg
@后豐很長的遂道。
@嘖,這照片拍的真不好,我的肥樣全出來了。

但后豐的回程就有點累了,爬坡很抖,騎得我的腳也有點抖…真是抖吶。
這時還真想把閃光的電動車搶過來…

今天這趟騎下來還真是挺累的,不得不配服某位林小姐,居然跟我說他一路騎上八卦山的事蹟…
夭肖,這還是人嗎這…

ANYWAN,累歸累,途中的風景其實還挺不錯看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照片拍得有點少…東豐那其實還滿有點可以拍的說。
再來找個時間去吧。


P.S
最近真的是發現文章寫得有點不太順…奇怪,是因為太久沒看書了嗎!?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那百日不讀書啟不成妖魔鬼怪!?
嘖,要再來唸點書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