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0_調整大小.JPG

在之前當兵要進成功嶺的時候,有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一種很涼的沐浴乳:澎澎激激叫沐浴乳。



很可惜的,沒找到當初我所看到的小孩激激叫影片,只好附上孫鵬版本的。

後來,那時為途方便,買了man's的三合一進去…
這三合一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用!!對於想買的人我建議真的不要買!!

Anyway,回到正題。
最近在逛美華泰時又想起了這神奇的沐浴乳,但不知是下架了還是怎樣…
我逛賣場都找不到澎澎的激激叫…
亦或是我記錯名了…唔。

索性買了這花王的同質性產品;我想都是薄荷味功效應該都一樣吧。


【使用心得】

普通涼,但沒讓你涼到激激叫。
可是在夏天真的很方便,洗完澡後一陣清涼…但也有可能是我皮薄的關系吧~(羞)

夏天洗倒還滿適合的,但不曉得冬天洗起來會如何呢??
嘿嘿嘿,再來實驗看看。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